【招聘】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吕长虹教授团队博士后招聘
发布人: 曹思圆   发布时间: 2021-03-09   浏览次数: 133

因科研工作需要,吕长虹教授团队向国内外诚聘博士后科研人员,主要从事运筹与优化、图论与离散算法等相关方向的研究工作。

一、研究方向

  1、运筹与优化: 基于运筹学和机器学习的优化问题算法。

  2、图论与离散算法:图论和离散算法的理论和应用研究。

二、申请条件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应用数学、运筹、自动化、计算机、人工智能等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熟练C/C++JavaPython等某一种编程语言,能熟练使用英文进行文献读写和交流;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博士后期间不能兼职或挂职。

三、工作职责

  1、根据课题组安排,开展学术研究或技术研发工作;

  2、发表高水平论文或发明专利等知识成果;

  3、科研项目(基金)的申报、中期、结题等工作;协助指导课题组研究生培养。

四、    工作待遇

  1、       按学校规定享受薪酬待遇,课题组将根据工作情况给予每月岗位津贴和绩效奖励,年薪不低于28万,优秀者待遇面议。

  2、       在站期间若获得“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或“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在计划执行期间,年薪不低于38万。

  3、       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安家补贴等福利;按学校相关规定租住学校周转房,安排子女入学入托等,享受上海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4、       工作年限一般为2-3年;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个人发展平台,包括国内外著名校企合作交流的机会,鼓励申报人才项目和科研基金,支持创新创业等。

五、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和研究工作成果综述;

2、代表性论文或专利、软件等成果证明。

六、申请方式

  请将申请材料发至数学科学学院科研秘书刘老师邮箱:xyliu@math.ecn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吕长虹教授团队博士后+本人姓名+毕业院校)

  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将予以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