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 to Diophantine Geometry (丢番图几何初步)
发布人: 曹思圆   发布时间: 2018-11-11   浏览次数: 58

短课程名称:Introduction to Diophantine Geometry (丢番图几何初步)

授课人:Professor Mounir Hajli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授课地点:数学楼102教室

授课时间:11月14日,11月21日,11月28日,12月5日,12月12日(连续五个周三的下午3:00至4:30),共五讲


课程简介:授课人将从最基础开始,介绍丢番图几何中的基本概念和理论。希望有兴趣的老师以及同学参加!


授课人简介:Mounir Hajli于2012年博士毕业于巴黎第六大学,目前任职于上海交通大学。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算术几何和Arakelov几何。


主持人:张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