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tability conditions on Calabi-Yau-X categories
发布人: 曹思圆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次数: 31

报告人: 邱宇 副教授 (清华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1月9日(星期三)下午3:00至4:00

地点:闵行校区数学楼401报告厅

邀请人:胡乃红 教授


摘要:  We introduce the q-deformation of stability conditions on Calabi-Yau-X categories, with applications to mirror symmetry and cluster theory.

个人简介: 邱宇2011年毕业于英国巴斯大学,2012-2016年在加拿大和挪威做过博士后。2016-2018年在香港中文大学任研究助理教授,2018年9月到清华丘中心任副教授。他的研究领域是代数表示论及几何拓扑,主要研究Calabi-Yau范畴上的稳定条件空间及其应用,于2016年获得国际代数表示论会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