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东师范大学智慧港口和自动化码头课题组
发布人: 曹思圆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310

华东师范大学智慧港口和自动化码头课题组
招聘专职科研人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及博士后


      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上海市核心数学与实践重点实验室智慧港口和自动化码头课题组招聘专职科研人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及博士后。本课题组主要利用数学+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打造智慧型港口,建立港口集团级智能化生产管理平台,建设世界领先的全自动化码头生产操作系统。


一、招聘岗位1:副研究员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质,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口头表达和写作能力;身体健康。
2、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已取得运筹学、计算数学、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在相关领域至少发表五篇高水平学术论文;达到华东师范大学副教授科研水平。具有良好数学建模、计算机编程和论文书写的能力,年龄在38周岁以下。
3、专任副研究员的聘期与岗位职责、管理与考核以及薪酬与福利等相关情况,按照《华东师范大学专职科研人员聘用与管理暂行办法》执行。项目组提供绩效奖金,保证年薪不低于24万/年。


二、招聘岗位2:博士后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质,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口头表达和写作能力;身体健康。
2、在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两年内已取得运筹学、计算数学、计算机科学及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在相关领域至少发表两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具有良好数学建模、计算机编程和论文书写的能力,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博士后的聘期与岗位职责、管理与考核以及薪酬与福利等相关情况,按照《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后聘用与管理暂行办法》执行。项目组提供绩效奖金,保证年薪不低于19万/年。


三、招聘岗位3:助理研究员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质,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身体健康。
2、数学和计算机科学及相关学科专业,具有较好的数学建模和计算机编程能力,年龄在32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位获得者,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3、专任助理研究员的聘期与岗位职责、管理与考核以及薪酬与福利等相关情况,按照《华东师范大学专职科研人员聘用与管理暂行办法》执行。项目组提供绩效奖金,保证年薪不低于15万/年。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2)有关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其他应聘者认为重要的书面材料。
2、请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或扫描件于5月25号前发至zjia@math.ecnu.edu.cn(贾老师)。
3、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上述岗位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决定聘任的程序和方法进行。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上海市核心数学与实践重点实验室
               2018年5月7日